声音和振动

各个方面的专家

关于我们

公司历史

金宝声学环保顾问有限公司(金宝)自1970年成立于香港,一直专注声学及影音顾问领域。乘借中国高速发展的契机,于2000年先后成立国内北京总部(京金宝)、广州分公司、上海办事处,着力为的建筑市场提供高质的专业声学及影音顾问服务。

过往我司曾参与多项声学项目,遍布香港、中国内地及海外等地,当中包括:为室内外的商业购物中心,酒店,会议/展览中心,剧院和表演艺术中心提供声学设计服务。

愿景 & 使命

京金宝在声学技术领域已有五十余年的经验,可以提供高质的顾问服务,满足客户在工程方面的预算、层次、进度安排。公司的弹性结构使服务可以配合其它建筑顾问在任何项目中得到最全面最专业的意见。因此,我司保证可依据不同复杂程度的项目而为顾客提供最快的回复及专业意见。另外本公司可以提供相关联的全套顾问服务(如︰音讯及视像顾问等)并为顾客提供高效、经济的设计。


专业范

京金宝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我司目前的专业知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建筑声学 

内部声学 

机电声学 

结构的噪音和振动 

电子声学 

环境噪音和振动 

产品的研究和发展 


金宝声学环保顾问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