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历史

金宝声学环保顾问有限公司成立至今经历了不同的发展阶段。1970年,在声学技术方面拥有15年经验的Ian W. Campbell 在香港成立了金宝声学环保顾问有限公司,当时他已是一名具有专业资格并受到香港政府认可的注册建筑师。

1977年,具有专业资格的工程师 Dr. Shillinglaw加入公司,刘伟腾先生也于1987年加入公司,并在2000年成为公司的主要负责人。随着历年来其他学科专家的加入及国内子公司的发展,本公司连同其他的国内子公司已在不同领域上提供声学顾问服务。

金宝声学环保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是本公司在国内成立的子公司,并且在广州成立了分公司及在上海设立办事处。公司致力于为中国高速发展的建筑市场提供高质的专业声学顾问服务。

本公司在声学技术领域已有五十余年的经验,並提供高质的顾问服务,满足客户在工程方面的预算、进度安排。公司的弹性结构使服务可以配合其他建筑顾问在任何项目中得到最全面最专业的意见。因此,我们保证可依据不同复杂程度的项目而为顾客提供最快的回复及专业意见。另外本公司可以提供相关联的全套顾问服务(如:音讯及视像顾问等)并为顾客提供高效、经济的设计。